写于 2017-11-03 06:27:04| msyz777| 热门
大多数频道是由工业集团与阿兰·塞勒斯发布国家2013 6月14日,在承包控制10:51 - 最后更新2013 6月15日13:04阅读时间4分钟雅典,对应在被透露了一个外交电报维基解密,美国驻雅典,查尔斯·里斯,可笑描述的希腊媒体景观,2006年“乍看之下,希腊媒体可能类似于美国媒体报道,严重的报纸和小报,国家和地区的电视台的混合物,广播电台和媒体进一步观察自由的宪法保障揭示控制的媒体业大亨通过,它的另一个成功的公司让他们自己亏损的活动经费在媒体这些活动让他们锻炼政治和经济影响“至于媒体关系S,企业和政府,“他们是在希腊神话众神,半神和人之间更为复杂和乱伦”读:希腊在震荡公共广播在关闭后希腊媒体的宇宙起源,ERT占据总理安东尼斯·萨马拉斯痛击腐败和侍从,公共电视,它的天线被大幅削减周二6月11日象征一个突出的地方,在很大程度上陷入根据系统适用于整个希腊的公共部门,许多职位被授予谁在颁发给政党ERT的亲属合同的工作日程司法调查方面保持一个良好的支付和要求不高的地方政治的朋友拥有超过2600名员工,指挥这些报告接近政府,一般转包给外部Pigis私人公司临时更加传统,每一个政府把他的手下,以确保信息的适当监督的秋天,两名记者被解雇,因为他们有不高兴公安部长尼科斯·丹迪亚斯的不幸,对警察暴力的报告的反紧缩经济学家Iannis Varouafakis在他的博客中解释了他是如何“列入黑名单”国家电视台在2011年谈到“债务重组”后的主持人问他是不是服用他没有被邀请参加公共电视,这并不妨碍抗议他的私人去除“ENTRELACS利益冲突”天线之前做的情况是无国界克里斯托夫Deloire记者没有更好主任,谴责法新社“的业主,业主链条之间的利益冲突纠结媒体和动力,无论是在私营媒体公共媒体,来强加自己的观点“的主要渠道属于往往与国家的三大股东合约强势群体是一群超级多尔,拥有每日塔尼和VIMA,建筑承包商乔治·博拉斯(其每日向拥有Ethnos(民族))和Vardinogiannis家庭还拥有星空卫视和精炼机油海拉斯属于SKAI电视台船东扬Alafouzos,还拥有了自由的日常iKathimerini的Antena电视是在船主和商人米诺斯KYRIAKOU的手,和Alpha在那些乔治Kontominas的其中之一是对拉加德名单的人这些账户在瑞士电视频道经营未获解决他们的执照续期一年一年,这给政府的方式来压力导致链一般是穷人和局势恶化危机私人电视的传言关闭定期循环ERT员工深信,降低公共服务将有利于这些信道,在寻找清洁的频率严重的广告收入已经崩溃,但它不是唯一的原因乔治Tzogopoulos,在智库Eliamep研究员:“他们是在一个糟糕的情况,因为他们住,他们从银行获得贷款为主,不能用更多继续“在2012年初,他的政治自杀后,前总理帕潘德里欧指责攻击多尔自己的政策,因为他已经通知银行拒绝贷款给媒体集团的恶性循环是完整的组:银行家要求政府许可发放贷款的私人团体,一个总理谁给的事务,并与新闻宣传活动近PASOK报纸副本他看来,多尔集团已接近新民主集团老板的儿子,斯塔夫罗斯Psycharis是立法候选人 - 和定期公布在父亲的报纸上刊登广告公共广播的情况需要改革,而是整个媒体系统应为了避免乘客攻击和政府责备ERT缺乏透明度而进行认真清理阅读:关闭视听希腊UEL:赌博萨马拉斯阿兰·塞勒斯大多数阅读周四,